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青年友好月”启动会

23-05-05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何星丑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载体,为重振兰州辉煌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5月4日下午,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青年友好月”启动会。

  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乐群,兰州市委宣传部部长郑钰等出席会议。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提供青年优惠政策的企事业单位代表、2022年兰州市“两红两优”和第五届“兰州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各区县团委书记、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企业家、青联委员及青年志愿者组织主要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同上一堂主题团课”活动,听取了题为《让永久奋斗成为最鲜明的青春底色》的汇报宣讲。现场通报表扬了2022年兰州市“两红两优”、第五届“兰州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团市委书记陈宁从青年乐居、青年“乐享”、青年畅行、青年“友”约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兰州市在青年购房、购车、购物、出行、旅游、就业、交友等方面的一系列友好项目,并同提供“青年友好政策”的部分商家代表签约,向优秀青年代表颁赠“青年友好卡”。

  活动最后,举行了兰州市首届青年发展论坛,邀请中央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荣鑫教授进行了主旨演讲,创业青年及留学生代表分享了在兰创业、学习和生活故事。

  陈宁表示,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协调各相关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青年友好月”系列活动,让“青年友好项目”落地见效。同时,即日起,团市委将陆续发布相关友好项目的优惠细则和参与途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