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兰州正宁路社区:为高龄母亲过节日 一碗长面表爱意

23-05-15 0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兰州正宁路社工委依托小区党员阵地,组织辖区“邻里帮帮队”,邀请辖区25位高龄母亲开展“共度浓情母亲节 乐享温暖邻里圈”活动,老人们话家常,品菜肴,满满都是妈妈的味道。

  活动前一天,居民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购买好充足的食材物资,当天早晨,她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纷纷挽起袖子走进了厨房,大家有序地开始切菜、摆盘、炒菜、熬制臊子汤......

  每一个人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拿手菜,不一会儿功夫,就看到荤素搭配的精美菜肴端上桌来,香味扑鼻。当一碗碗热腾腾的长寿面送到老人们面前,老人们高兴的合不拢嘴,连连夸赞,大家边吃边聊,相互问候,彼此祝福,一碗长寿面,吃在嘴里,笑在脸上,乐在心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