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潘基文基金会向甘肃积石山灾区捐赠100万元物资

2023-12-25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 高正武 李国鹏)12月24日中午,潘基文基金会向甘肃积石山县地震灾区捐赠首批50万物资送达首批50万元物资安排送积石山大河家镇韩陕村。

  甘肃省政府外事办介绍,潘基文基金会向甘肃积石山县地震灾区捐赠价值约100万元的救灾物资。

  12月24日中午,第一批价值50万元的物资到达积石山。除了大衣、棉被、方便面、面包、矿泉水、果汁饮料、口罩,还有其他应急救援及生活保障物资。

  潘基文基金会理事长潘基文,是韩国政治家,韩国前外交部长,第8任联合国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

  “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愿与中国心心相连,共渡难关。并衷心祈愿灾区尽快恢复正常生活,重建美好家园。”潘基文通过潘基文基金会20日向中国致慰问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