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2023我想对你说”征集活动来啦

2023-12-26 15: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寒风凛冽的深冬,总能积攒一年的温暖,回想着春的花开,夏的惊艳,秋的收获。有人说,雪一下,风一吹,过了的事儿就涌上心头。

  回望2023年,我们深深体悟到了要关照自己,首先要开心,其次,都是其次。因此,我们有了无数的情感高浓度时刻:我们重新走出家门,去见想见的人,分享快乐;我们学会珍惜每个平安的、能相聚的日子,尽情生活;我们拥抱自然,开始学会休息,因为躺一会儿也不会失去什么……

  天南地北,春夏秋冬,在回望中回味,亦是为了更好地出发。站在岁末的渡口,中国甘肃网西北角客户端将与您一起回望过去迎接新的未来。2023年你过得怎样?你最难忘的瞬间是什么,你最想说些什么? 快来展现那个属于你的故事,让即将结束的2023年留下属于你的独特印迹。

    一、征集主题:

  围绕“2023我想对你说”为主题,标题自拟。

    二、征集对象:

  面向学校师生及社会人士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优秀作品将在中国甘肃网西北角客户端“作文”及“飞天选文”栏目展出。

    四、征集要求:

  1.围绕2023年专属你的生活元素为题材进行创作。分享2023年,你最难忘的瞬间,偶然发现的美景、美食,最想记录下来的故事等,以及最舍不得删除的视频、照片……

  2.征集形式多样,文字类:学生作文/诗歌/散文类,标题自拟,字数不限;图片/图组类,画面须清晰并简单用文字表述“你当时的感受”以及“为什么会拍下这张照片”等;视频频类,时长60秒以内,保持画面稳定。

  3.作品主题鲜明,坚持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剽窃,涉及著作权、版权等纠纷,后果自行承担。

    五、报送方式:

  1.手机应用市场搜索“西北角”下载登录(或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下载),点击中国甘肃网西北角客户端首页右下角的“稿件征集”,进行上传作品,完成后提交即可。

  2.须注明“2023我想对你说”+作品名称、作品种类、作者姓名、学校等信息。

    六、联系方式

  陈老师  15293198108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