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临夏甘南公路部门开启跨界公路保通保畅共建新模式

2024-02-23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2月21日,临夏、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共建推进会。两地公路部门负责人共同签署了跨界公路保通保畅共建协议书,协议约定,跨界公路保通保畅共建以“保障G1816乌玛高速公路畅通、为社会公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增进两单位间的协同运作,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协同联动,从跨区域公路信息共享、气象灾害预警、除雪保畅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解决高速公路养护难点问题。

  此前,临夏、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密切协作,高效应对了2023年“9.7”夏河泥石流和积石山6.2级地震应急抢险任务,为此次跨界共同保通保畅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通过开展跨界共同保通保畅,将开启公路谋发展、单位要协作、大家共参与的工作新局面,进一步为公众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畅通的通行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