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三月春“锋”暖 雷锋精神我接力

2024-03-12 1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三月春“锋”暖 雷锋精神我接力

  孩子们在捡拾垃圾

  3月11日,兰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合白银路街道安定门社区,邀请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志愿者共同开展“三月春‘锋’暖 雷锋精神我接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辖区20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组织孩子们诵读红色经典,分享好人好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做好事的经历和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当天,孩子们还来到兰林路“共享花园”开展了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永玉 任泽昕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