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经兰飞·麻辣烫之约”来了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铁联运直减产品航司折上再减80元

2024-03-18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 )一碗麻辣烫,带火一座城。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热度持续上升,火遍全网,吸引各地游客前往打卡。为了让全国各地的游客更加便捷地到达天水,品尝天水麻辣烫,体验天水文化的独特魅力。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联合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同程旅行推出“经兰飞·麻辣烫之约”直减优惠产品。

  3月18日至4月30日,凡是从“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一键购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进出港“机票+动车”空铁联运产品的旅客,在总价基础上,可再享受80元/人的直减优惠。即:从全国任意城市乘坐飞机到达兰州机场并从兰州西客站前往天水南或从天水南乘坐高铁到达兰州西客站,再从兰州机场乘坐任意航班飞往全国各地的旅客均可享受此优惠。

  一碗碗浓郁鲜香的甘肃麻辣烫,见证了一场场“热辣滚烫”的春天之约。淳朴热情的西北人,将满满的真诚,装载于这碗麻辣烫中。欢迎更多的旅客奔赴陇原大地,畅游如意甘肃,共赴“麻辣烫之约”,相信一定会让您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