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金川会宁通渭成县4地获评第四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2024-03-21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近日,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邮政局公布第四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结果,经县级申请、省级核查、专家评审、确定创建单位、评估验收、结果公示等程序,我省金昌市金川区、会宁县、通渭县、成县4地获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金川区

  近年来,金昌市金川区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为重要载体,持续完善“建、管、养、运”四位一体的农村公路交通体系,着力构建“建养并重、安全畅通、运营高效”的“四好农村路”建设格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和坚实保障。

  通渭县

  近年来,通渭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修一条路,通一班车,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的发展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对外构建大交通,对内构建微循环,形成了四通八达、“血脉畅通”的农村公路网络。

  成县

  近年来,成县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为重要抓手,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契机,高品质建设、高要求管理、高标准养护、高效益运营,目前,四通八达的“四好农村路”像一条条血管,唤醒沉睡的村庄,催生乡村的蝶变。

  会宁县

  近年来,会宁县着力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定位,以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为抓手,闯出了修一条路、造一片景、惠一方人的革命老区“四好农村路”特色建设之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