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人物

老王爱心驿站 温暖河口古镇

2024-03-27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老王爱心驿站 温暖河口古镇

  3月26日,西固区河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河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河口古法酿皮店举行“河口老王爱心驿站”揭牌仪式。西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甘肃省文旅公司、河口农商银行古镇支行负责人、河口镇相关负责人及环卫工人代表、古镇商户代表、志愿者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河口老王爱心驿站是由河口古法酿皮创始人王永庆先生提出的。一直以来,王永庆都是公益事业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推动者,对于古镇的建设和发展一直十分关心。他深知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对于每一个人的重要性,因此决定以自己的力量,为河口搭建一个传递爱心的平台。经过长时间的筹备和努力,终于有了今天这座充满爱心的驿站。同时王永庆向环卫代表赠送了100张“老王爱心驿站”爱心餐券。

  河口镇相关负责人说,“河口老王爱心驿站”不仅是一个为游客及环卫工朋友提供休息的地方,更是一个汇聚爱心、传递温暖的精神家园。它的搭建也标志着为环卫工等户外劳动群体提供休息、纳凉的爱心港湾,可有效解决喝水难、休息难、充电难等问题。同时,也为河口古镇商户群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