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武威凉州区深入开展“我在南山有棵树”行动

2024-04-16 0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 

  武威市凉州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抢抓“双碳”政策机遇,坚持“向南部山区要绿”。2022至2023年,凉州区完成碳汇林建设2.12万亩,2024年规划完成碳汇林建设3000亩以上。

  2022年凉州区在谢河镇庙山村、叶家村荒山及国道312、省道308沿线等区域,营造以山杏、樟子松、云杉、沙棘等为主的碳汇林1.11万亩;2023年在谢河、康宁、丰乐等镇,营造以山杏、云杉、沙枣、樟子松等为主的碳汇林1.01万亩。

  2024年,凉州区规划在谢河、古城等镇营造以山杏、山楂、樟子松、云杉、侧柏等为主的碳汇林3000亩以上。同时,组织开展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按照人均10棵的标准,完成碳汇林建设812亩;组织开展“我在南山有棵树”志愿植树活动,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植绿护绿,计划完成碳汇林建设1000亩以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