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甘肃省公交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3-05-28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 )5月27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甘肃省公交建集团签署甘肃交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共谋甘肃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甘肃省政府副省长陈得信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赵鹏、甘肃省政府国资委主任吴万华见证签约仪式,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柳鹏主持签约仪式,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荣,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广慈分别致辞。

  省公航旅集团和省公交建集团是甘肃省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共同承担全省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任务。近年来,双方围绕主责主业,坚持服务交通发展,发挥了交通建设“主力军”、科技创新“先锋队”、人才培养“主平台”作用,为全省交通运输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过本次全方位的合作,省公航旅集团和省公交建集团将在企业融资、项目投资、项目建设、养护运营、科技创新、路衍经济等领域加强资源共享和产业融合,共同参与公路交通项目建设,积极参与其他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大型工程建设项目,打造一流公路养护和服务区运营窗口形象,挖掘交旅融合、交能融合潜能,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断把交通实体产业做精做强做大,为甘肃交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柳鹏表示,希望省公航旅集团和省公交建集团进一步树牢“一家人”理念、“一盘棋”思想,坚持“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保持“一股劲”,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资源整合,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交通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