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兰州市安宁区民政局审核下发一季度低保资金 292.89万元

21-01-18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 1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民政局获悉,兰州市安宁区民政局下发了《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组织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从1月中旬起对全区低保户、残困户、特困供养对象,因下岗失业、重大疾病、家庭遭受意外变故、自然灾害以及因子女教育等原因影响基本生活的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计生户、困难教职工家庭及军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全覆盖的走访慰问。

  同时, 安宁区民政局及时审核下发一季度低保资金 292.89万元,特困供养资金及护理补贴16.31万元,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31.20万元,困难残疾人生活补助675人共20.25万元,孤儿基本生活费6960元,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生活补助3.10万元,元月份临时救助金19户39人共12.76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