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 社区亲子风筝节 先画再放乐趣多

21-04-25 0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4月18日上午,张家园社区党委联动金昌南路邮储银行,组织辖区二十多对亲子家庭在马拉松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放飞梦想、拥抱春天”亲子风筝节活动。   

  在活动开始后,社区志愿者给参与者们分发风筝及颜料,孩子们看到风筝迫不及待的画起来。在家长和孩子们的默契配合下,一幅幅五彩缤纷的图案一一呈现,有蝴蝶、有蜜蜂、有房子、有树木……

  五彩缤纷的风筝漫天飞舞,在天空中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把蓝蓝的天空装点得格外美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活动临近尾声,孩子们还沉浸在欢快的氛围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将产生的垃圾投入公园的垃圾分类桶内。  

  张家园社区本着向居民传达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的思路,让居民们在放飞风筝过程中,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陶冶了社区居民的身心和情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 兰州市公开征集涉企收费违法行为线索 兰州市公开征集涉企收费违法行为线索
  • 短期内河东大部降水天气仍将持续 短期内河东大部降水天气仍将持续
  • 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24小时值守疏通积水 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24小时值守疏通积水
  •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针对强降水发布提醒:排查重点区域隐患保安全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针对强降水发布提醒:排查重点区域隐患保安全
  • 一季度兰州市地区生产总值738.69亿元同比增长13.2% 一季度兰州市地区生产总值738.69亿元同比增长13.2%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2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
3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
4   兰州市公开征集涉企收费违法行为线索
5   短期内河东大部降水天气仍将持续
6   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24小时值守疏通
7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针对强降水发布提
8   一季度兰州市地区生产总值738.69亿元同
9   兰州城关区消费者协会换届 李长风当选
10   利用“腾讯会议”屏幕共享功能实施诈骗
11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2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
13   复活天水西关古城 唤醒古建文化记忆
14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尹弘当
15   S106线永靖至临夏段水毁路段抢通恢复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