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 送考遇限行怎么办?这里有招!

21-06-06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即日起至6月12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高考期间需要接送考生但存在限行情况的车辆进行备案,以方便限行期间及时接送考生。

  具体报备方法如下

  方法一:网上报备。考生或家长添加“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关注。将考生准考证和机动车行驶证照片发送到“兰州交警微信留言”即可。

  方法二:电话报备。工作日9时至17时,拨打兰州公安交警“一号窗口”0931-5167097服务电话,电话告知工作人员考生信息和接送考生车辆信息。

  方法三:现场报备。工作日9时至17时,前往居住辖区就近的交警大队车驾管窗口,向工作人员出示行车证和准考证,进行现场报备。

  兰州公安交警建议大家尽量在考前进行报备,如有遗漏,在高考结束后三天内,也就是6月10日至12日,也可以通过以上三种报备途径进行“事后报备”。

  兰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

  1.每位考生只可备案一辆机动车。

  2.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兰州公安交警也将通过新闻媒体、微博、微信,交通应急广播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出行信息。

  3.不需要接送考生的车辆,我们倡议广大驾驶人尽量避开通行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若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要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检查指导二〇二一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思想再统一 措施再跟进 责任再细化 确保实现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任振鹤在检查指导二〇二一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思想再统一 措施再跟进 责任再细化 确保实现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周密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有序举行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周密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有序举行
  • 甘肃成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 甘肃成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
  • 兰州城关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专项抽检 兰州城关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专项抽检
  • 甘肃省将在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师生管理 甘肃省将在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师生管理
  • @所有考生今日下午看考场时间:16:00-17:00 @所有考生今日下午看考场时间:16:00-17:00
  •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动”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动”
  • 甘肃省发改委就清洁取暖价格征求意见居民取暖用电低谷时段延长两小时 甘肃省发改委就清洁取暖价格征求意见居民取暖用电低谷时段延长两小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任振鹤在检查指导二〇二一年高考准备工
2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3   甘肃成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
4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高新公安:夯实
5   兰州城关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专项抽检
6   甘肃省将在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师生管
7   @所有考生今日下午看考场时间:16:00-
8   教育部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高考护航行
9   甘肃省发改委就清洁取暖价格征求意见居
10   甘肃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明确开展中小学生
11   校企“联谊” 携手推进产教融合育新才
12   尹弘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13   你看,青藏高原的“眼睛”水汪汪
14   探访河西走廊长城
15   【短视频】甘肃省有序做好地质灾害防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