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厉害了!榆中县被评选为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

21-06-08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厉害了!榆中县被评选为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的通知》,对各地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最终确定了101个全国县域足球典型,榆中县位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榆中县被确定为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是自2020年12月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后,再次获得国家级足球褒奖。近年来,榆中县体育教学改革特色鲜明,校园足球已成为推进素质教育的有力抓手,先后建成标准化人工草坪足球场122块,成功创建国家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9所、市级特色学校20所,40余人考取国家二级裁判证书,I0余人考取亚足联C、D级足球教练员证书,24名学生分获国家一、二级足球运动员,14名榆中青年选拔进入广州恒大等足球俱乐部。同时,3次成功承办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和足球夏令营活动,在我省各项足球赛事中,取得5冠3亚3季的骄人成绩。

  通讯员 未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 兰州的特色 兰州的特色
  • 兰州的价值 兰州的价值
  • 兰州和她的城市精神 兰州和她的城市精神
  • 【探寻初心】陇右工委革命运动:信仰之火 可以燎原 【探寻初心】陇右工委革命运动:信仰之火 可以燎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2   甘肃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省国家乡
3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4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
5   【短视频】甘肃省将608种医疗机构制剂
6   关于甘肃省“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
7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
8   西固区年内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8个2032户
9   甘肃出台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
10   6月10日甘肃“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
11   【数说甘肃】“十三五”甘肃省累计推广
12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分3个批
13   省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共建联学活动
14   朱天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
15   “红动陇原100年·追光”短视频 彭总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