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网络中国节·端午】酒泉肃州区:万水千山“粽”是情 “邻里守望”一家亲

21-06-13 13: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6月10日至11日,酒泉市肃州区惠欣社会工作中心依托“三社联动”项目,积极践行“邻里守望”关爱行动,分别在广厦社区、肃州路社区的支持指导下,组织开展了“红歌唱响七一·粽艾飘香广厦”“浓情端午节·邻里守望亲”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此次活动,倡导健康的节日主题内涵,通过端午趣味DIY、古诗比拼、唱红歌、入户送粽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与内容的完美呈现。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动手包粽子,分享端午故事,欢乐又温馨。

  小小的粽子饱含情怀也蕴藏正能量。惠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举办此次主题活动,推动多方联动,让社区干部、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的老人们一起走进端午、感知端午、品味端午,让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更加真切地感受质朴无华的生活,在一米一叶中增强耐力、坚定为民服务的意志,在与群众的交流中体会他们的需求,思考自身服务群众的潜能与价值,增强了凝聚向心力、深化创造力、增强传承力。

  惠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自承接开展“三社联动”项目以来,与社区老年人群建立了长期的帮扶联系,通过多方链接资源,牵手社区各类服务团体,举办各类暖心服务活动,积极发挥社工专业优势、挖掘潜能,在传、帮、带活动中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扶老助老项目深入实施,充分调动了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凝聚起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强大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