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市城管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21-08-23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虽已入秋,余温不断,8月20日兰州市城管委带队,兰州市环境卫生协会和三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对主城四区一线环卫工人开展了慰问。

  慰问中,市城管委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西瓜、籽瓜、矿泉水和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及身体状况,向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关爱。同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疫情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休息及工作时间,并对大家能够克服夏季酷暑、坚守一线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环卫工人除了每天白天顶着烈日做好清扫保洁和垃圾收集收运等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公共区域、卫生死角、环卫公厕的消杀作业。此次慰问涉及主城四区(包括雁滩),现场共有20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在市城管委的努力下,环卫协会和三家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筹集和捐赠了大量物资。

  西固区环卫中心西柳沟站站长高艳说,一线工作确实辛苦,每天凌晨4点她们就要开始第一次大清扫,然后开始三班倒时刻保持城市清洁,今年夏天,最热的时候清扫队每天都准备绿豆汤,给大家生活上给予照顾,这次收到慰问品他们很欣慰,这是社会对环卫工作的认可,她们会继续认真工作,让城市更加美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 玉门:不断激发非遗活力 绽放传统文化魅力 玉门:不断激发非遗活力 绽放传统文化魅力
  • 【“飞阅”中国】秋雨润祁连 【“飞阅”中国】秋雨润祁连
  •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公安局草原骑警大队
  • 雨后的会宁县城云雾缭绕景色如画 雨后的会宁县城云雾缭绕景色如画
  • 未来3天 兰州市暑热渐退早晚秋意渐浓 未来3天 兰州市暑热渐退早晚秋意渐浓
  • 做好点滴小事 成就他人大事 做好点滴小事 成就他人大事
  • 宁夏通报一起腺鼠疫疫情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出提示 宁夏通报一起腺鼠疫疫情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出提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2   2020年度全国文化遗产十佳图书揭晓 敦
3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丨祁连山“底色之变
4   玉门:不断激发非遗活力 绽放传统文化
5   《天水民俗大全》正式出版
6   甘肃兰州:重大文旅项目顺利推进 预计
7   【“飞阅”中国】秋雨润祁连
8   天梯山石窟大佛足部与局部危岩体抢救性
9   “处暑”到 炎热渐退 兰州市最高温在26
10   草原骑警,牧民心中的亲人——记玛曲县
11   甘肃拓职业技能培训群体:“地方味”筑
12   甘肃“花式”规范斑马线秩序:无人机喊
13   雨后的会宁县城云雾缭绕景色如画
14   甘青宁将联合开展黄河生态环保地质工作
15   兰州陆港深化边境合作:海外设贸易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