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甘肃义顺助学公益基金发放仪式在康乐县举行

21-08-18 15:36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赵满同

  近日,“富而思源、富而民进、富而图报”甘肃义顺助学公益基金第十次发放仪式在康乐县举行。

  仪式上,基金会成员分别为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价值10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并向康乐一中优秀教师、康乐中学优秀教师发放18万元奖金。

  据了解,“ 义顺金榜题名奖”已成传统,每年举行一次。2012年,甘肃义顺集团筹资一千多万元,启动甘肃省光彩会义顺助学公益项目,并在同年9月发放第一批义顺金榜题名奖,至今已坚持10年,累计发放笔记本电脑300台,价值100万元。临夏台报道。 

  记者:临夏台 陈姗姗 包凯元 许和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回望榆中县水家坡 乡村振兴蓝图已绘就(视频) 【小康圆梦·看甘肃】回望榆中县水家坡 乡村振兴蓝图已绘就(视频)
  • 《红色甘南》第九集:洮州会议 《红色甘南》第九集:洮州会议
  •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金色麦田丰收忙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金色麦田丰收忙
  • 取材敦煌壁画 天龙八部盲盒的 “实力”守护 取材敦煌壁画 天龙八部盲盒的 “实力”守护
  • 【陇上趣方言】异彩纷呈的甘肃方言口音 【陇上趣方言】异彩纷呈的甘肃方言口音
  • 绿染陇中山河新 绿染陇中山河新
  • 甘肃省今年9月启动新高考综合改革 14个学科近1.6万名教师进行新教材全员培训 甘肃省今年9月启动新高考综合改革 14个学科近1.6万名教师进行新教材全员培训
  • 任振鹤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的处分决定 任振鹤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的处分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突出“一带一路”主题 甘肃英文网正式
2   高原铁路线上的“变电医生”
3   庆阳伏旱天气有望8月下旬得到缓解
4   木偶人还能变脸吐火?这门技艺传承不易
5   核桃还能变花瓶!能吃能玩可当艺术品
6   兰州新区:街头扫码领礼品 不想变成电
7   兰州城乡基层组织多举措增进民生福祉—
8   兰州市两件案件成功入选全省“十大优质
9   【小康圆梦·看甘肃】回望榆中县水家坡
10   兰州市检察院围绕“十六条措施” 着力
11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出台《兰州市检察机关
12   兰州新区西岔园区打造特色产业巩固脱贫
13   兰州新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授牌
14   兰州新区多措并举促进青年就业创业
15   兰州新区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有新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