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隆重推出!甘肃省齐家文化官方网站上线

22-01-04 14: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月1日讯 新年伊始,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会和广河县齐家文化博物馆组织专业团队,对齐家文化官方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和升级,现已正式上线。

  本次改版后的齐家文化官方网站,旨在利用网站的传播力、影响力,用清晰的文化脉络和最新动态服务社会,及时发布各类动态信息和学术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齐家文化的知名度,为全社会提供一个参与、共享文化资源、鉴赏文化风采的平台,满足社会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让世界了解齐家文化,让齐家文化走向世界。               

  官网策划之初,齐家文化研究会与齐家文化博物馆就官网建设问题进行了多次商讨,页面设计风格、内容定位,都经过了认真反复推敲,紧紧围绕内容更丰富、更具文化性的要求,完善了网站的相关要素,同时对主要功能模块和内容进行了规划和布局建设。

  改版升级后的齐家文化官网共分为齐家文化、齐家文化研究会、齐家文化博物馆、齐家文化研究、文化资讯五大板块。

  甘肃省齐家文化研究会是中共广河县委、广河县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甘肃省民政厅登记批准的省级学术研究社会组织。齐家文化研究会板块涵盖齐家文化研究会组成人员、内设机构、主题活动和会员风采等,可以全面了解到有关研究会的相关信息。     

  广河县齐家文化博物馆是全国唯一的齐家文化专题博物馆,齐家文化博物馆板块从博物馆保管、研究、收藏、展示、教育等多方面出发,通过国家文物法律法规、党建学习、学术论文、文物图片、宣传视频、社会教育活动、创意产品等多方面、多视角、多层次的展示齐家文化、齐家文化博物馆,使社会大众可以更快速、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齐家文化知识与博物馆文化动态,进一步满足社会大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文化自信,提升城市文化形象,助力文化繁荣发展。

  齐家文化和齐家文化研究板块主要展现齐家文化的发现与研究、重要文化遗址、藏品鉴赏、学术成果以及主题创作等内容。此次改版后的齐家文化官网各个内容版块的功能区分更加鲜明、更加人性化,提高了文化信息及时性和文化信息的实用性。首页采用了新的视觉设计,改善了视频播放、文化资讯呈现等功能,为广大网友提供权威、客观、精准,更鲜活、接地气、有品质的文化信息与学术成果。

  新的一年,相信改版升级后的齐家文化官方网站将进一步将以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互动性强为宗旨,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不断强化信息发布、文化传播、宣传引导等功能,为公众提供更加便捷直观的文化服务,不断提升文化呈现与文化宣传水平,为建设文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首次指定司法鉴定人出庭作证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首次指定司法鉴定人出庭作证
  • 兰州新区将建国家西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 兰州新区将建国家西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对标国务院批复和省政府确定的主要发展指标建设“兰白两区” 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极和创新示范高地 对标国务院批复和省政府确定的主要发展指标建设“兰白两区” 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极和创新示范高地
  • 到2025年甘肃省将打造四个特色品牌 到2025年甘肃省将打造四个特色品牌
  •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元旦小长假天水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旅游安全有序 元旦小长假天水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旅游安全有序
  •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农业大学召开2021年新闻媒体记者交
2   甘肃中医药大学6项成果获2021年甘肃省
3   这个元旦假期 兰州票房超过400万元
4   投资近7000万元 兰州市建成“沉浸式”
5   兰州牛肉面“触网”迈向新零售
6   元旦小长假 甘肃公安暖心助人忙
7   武威珍贵文物亮相深圳
8   白银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
9   冬残奥健儿在白银集训备战
10   藏族乡村女教师石玉芳 做学生成长路上
11   定西:通渭风电基地黑燕山20万千瓦风电
12   定西市健全“述研考评”机制提升党校培
13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首次指定
14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5   定西岷县:精准运用“两书” 做实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