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科源集团:保电护航 为高考“赋能”

22-06-08 12: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报告主任,二值巡查发现2号技术供水泵漏水严重!”

  “组织运维人员马上进行抢修!”

  “运维人员已到位!”

  6月6日下午,艳阳高照,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明珠舟曲公司为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保电任务,运维人员不顾高温酷暑,第一时间在发电机层开展2号技术供水泵抢修工作,更换水泵轴向密封,及时处理水泵漏水问题,保障机组在高考期间的安全运行。

  据悉,为确保2022年高考用电安全平稳,明珠公司按照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要求,提前部署,科学谋划,召开专题会议,布置高考保电工作,制定详细高考保电应急工作方案,确保出色完成保电工作任务。

  该公司各电站积极落实高考保电各级责任,运维部加强巡查,排查发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夯实机组安全运行基础。各电站提前开展保电应急演练,做好事故预演,切实提升全体保电人员应急反应能力。

  高考保电,责任重大。明珠公司要求所有保电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保电护航,为高考 “赋能”。(通讯员:王喜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