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职工书屋揭牌运行

22-07-04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认真贯彻落实“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6月3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在西北书城的大力支持下,创办的统办楼管理中心职工书屋正式揭牌运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峰,西北书城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宋艳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驻楼单位综合处室负责同志和统办楼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省委统战部、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等26家驻楼单位青年学习小组赠送了360余册图书,并颁发了图书阅读卡。赵晓峰和宋艳丽等为统办楼管理中心职工书屋揭牌。宋艳丽介绍了西北书城的简要情况和支持省直机关开办职工书屋的情况,并表示今后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紧密配合,做好服务,把最优质的图书、最好的阅读方式带给统办楼管理中心每一位爱读书、善读书的朋友。

  赵晓峰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阅读引领,培育读书风尚,切实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文化自信。要建好管好用好图书室,充分运用好图书室的资源和价值,把建好图书室作为服务驻楼单位、提升职工素质、打造文化品牌的重要载体。要努力把职工书屋打造成深化思想引领的重要阵地、素质提升的课堂、陶冶情操的乐园,让职工书屋发挥最大的价值效能。

  赵晓峰希望,广大干部职工都能投身书海,广结圣贤,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在书海中汲取智慧、净化心灵,陶冶情操,提升品味,富足人生,同时常态化开展好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积极营造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