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第四届陇上美食博览会暨兰州老街美食文化节活动开幕

22-07-04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盛宴迎嘉宾,陇菜展风采。7月3日下午,第28届兰洽会系列活动,第四届陇上美食博览会暨兰州老街美食文化节活动在兰州老街开幕,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出席并宣布美食博览会开幕。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七里河区人民政府承办,甘肃省陇菜协会等协办,系列活动7月3日开始将持续到12日。

  本届美食节共邀请200多家企业参与展示展销活动,展示精品菜肴700余个,特色美食品200多个,陇货精品400余种。

  现场汇集展示全省14个市州的“陇味观”精品菜肴及省内外各地特色小吃和陇货精品。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先。餐饮业事关国计民生,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美食博览会,以节聚商,为餐饮业增商气聚人气,让城市的烟火气息浓起来旺起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