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护苗”行动进校园活动

22-07-04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为响应2022年“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护苗专项行动主题的号召,有效抵制和防范垃圾文化的入侵,引导青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7月1日上午,城关区在范家湾小学开展“护苗”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护苗”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视频,了解了当前网络安全现状。随后,兰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二级警督颜廷华为同学们宣讲网络安全防护措施,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图书的正版盗版、网络安全等各方面的知识,教育学生从自身做起,遵守网络安全准则,时时刻刻注意网络安全事项,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其次,学生代表和范家湾小学校长分别从学生角度、老师角度探讨了读正版书籍、读优秀作品、读绿色作品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共同创造有生命力的、充满希望的纯洁绿色校园。

  活动最后,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城关区工商联等为同学们进行爱心捐助,让绿色气息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