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退役不褪色·就业再启航”2022年甘肃省退役军人冬季网络招聘月活动明日启动

22-11-30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记者从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退役不褪色·就业再启航”——2022年甘肃省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冬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将于12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招聘月活动至12月31日结束,为期1个月。届时,省内外100余家大中型企业将为全省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近万个优质岗位。

  据了解,招聘月活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各市州退役军人局、兰州新区退役军人局,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协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甘肃役聘天下人力资源公司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四强”行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就业服务工作。

  活动中,求职者可通过四种方式进行岗位查询和简历投递:一是通过PC端或手机端登录“甘肃人才网”,点击菜单栏“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点击“2022年甘肃省退役军人冬季网络招聘月”→点击“进入展会大厅”,查询职位信息,投递求职简历;二是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微招聘”,点击“网络招聘会”→选择点击“2022年甘肃省退役军人冬季网络招聘月”→点击“进入展会大厅”,查询职位信息,投递求职简历;三是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搜索“役聘君澜小程序”进入主页面,点击“就业信息”查询职位信息,投递求职简历;四是通过甘肃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点击“‘退役不褪色·就业再启航’2022年冬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弹窗进入,查询职位信息,投递简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