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武山公安成功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

22-12-26 0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2月22日,天水市武山县警方接到群众求助后,成功救助一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白鹭。

  据了解,12月22日,武山县沿安乡几名学生途经河滩时发现一只疑似白鹭的鸟类受伤,随即送至武山县公安局沿安派出所寻求民警救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沿安乡兽医站工作人员对该鸟类受伤部位进行治疗,并在森林警察大队的协助下联系县林草局工作人员对该鸟类进行检查鉴定。

  经鉴定,该鸟类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白鹭。在确认该只白鹭具备放生条件后,民警将其放归大自然。

  警方提示:发现无法辨别或是落单、受伤、需要救助的野生动物,应尽快联系公安机关或野生动物保护部门,以免对自身安全及野生动物造成伤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