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市城管委雷锋日主题行动:环保志愿记心里 垃圾分类多普及

23-03-06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宣传日,甘肃省住建厅联合兰州市城管委在东方红广场开展了以“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利用垃圾分类展板、宣传册和宣传品,向市民详细地宣传讲解了垃圾分类标志标识、如何做好家庭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益处等政策,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市民正确投放各类生活垃圾,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共计宣传2000余人次。

  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去,为建设精致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