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第二届陇原“爱警母亲”“最美警嫂”和成绩突出女民警颁奖仪式在兰举行

23-03-08 22: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3月8日,甘肃省公安厅、省妇联联合举行第二届陇原“爱警母亲”“最美警嫂”和成绩突出女民警颁奖仪式。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瑞雪作出批示。

  据了解,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激励引导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公安厅、省妇联决定对兰州市公安局民警李磊母亲王素珍等10名“爱警母亲”、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雁滩派出所所长董俊杰妻子张燕花等10名“最美警嫂”和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女子特警大队教导员赵晓菊等2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予以通报表扬。

  黄瑞雪在批示中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全省广大公安女民辅警和警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长期以来,全省广大公安女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艰辛付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使命担当,撑起了公安事业的“半边天”。广大民警母亲和警嫂识大体顾大局,无怨无悔、理解支持,为公安民警消除了后顾之忧、注入了无穷力量。希望广大女同志更好履行使命职责、展现巾帼风采,广大公安民警母亲、警嫂争做公安事业的支持者,携手为推动甘肃公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爱警母亲”“最美警嫂”和成绩突出女民警代表颁奖。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冯毅,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晓玲分别作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喜军主持仪式并宣读表扬通报。2名获奖代表作了发言。颁奖仪式通过视频开至市州一级,14个市州、兰州新区同步为本地“爱警母亲”“最美警嫂”和成绩突出女民警代表颁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