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23-04-27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实习生王文博)4月26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近年来,兰州市城关区紧紧围绕“探索加强新兴业态和互联网党建工作,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总要求,扎实推进全区“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持续深化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培育打造了兰州科创园等一批互联网企业示范党组织,扎实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城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城关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迈入了新阶段、开创了新局面,对互联网行业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工作力量、建强活动阵地、夯实基层基础,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城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融合赋能、创优服务”工作宗旨,充分发挥阵地优势,统筹整合各类资源,高质量开展党务政策咨询、传播党建理论知识、办理党内业务、提供政治生活场所等各项工作,积极为各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精细化服务。

  据介绍,兰州市城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是兰州市城关区依托兰州科技创新园联合打造的基层党建品牌。总面积约1314平方米,设有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党建展厅、党员学习园地、党员先锋直播间4个功能区域。中心现组建党组织9个,设有独立党总支1个、党支部4个、联合支部4个,现有党员23名,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50名,流动党员8名,服务辖区48个非公企业、1个党群组织及1500名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