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平凉华亭:爱心小菜苗 传递帮扶情

23-05-28 1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5月22日上午,华亭市上关镇联合上关温华采摘园,开展了上关镇“结对帮扶·爱心华亭”建设工程暨为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分散特困家庭捐赠菜苗活动。

  镇民政、残联工作人员现场向孤儿、分散特困家庭和残疾人家属宣传了就业、教育、康复、无障碍改造、辅具适配等“结对关爱”相关政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赠群众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赶紧来,到温华采摘园门口领菜苗子来,免费的!”群众们奔走相告,温华采摘园门前瞬间热闹起来。“刘叔,这是您的5盘辣子苗360株、3盘西红柿苗210株,您拿好。”各村支书带领受赠群众有序排着长队,等待领取菜苗。

  “‘温华采摘园’是上关镇土生土长的企业,感谢上关镇和各位父老乡亲们长期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回馈社会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下一步,‘温华’将继续加大投身公益事业的力度,用心用情服务社会,为上关乡村振兴贡献‘温华’力量。”上关镇温华生态园负责任人曲艳说。

  据统计,此次活动为全镇161户185名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分散特困家庭,共捐赠优质蔬菜苗10万余株。下一步,上关镇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把“结对帮扶·爱心华亭”工程摆上重要日程,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推动“结对帮扶·爱心华亭”工程取得实效,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努力为全面建设“生态康养田园小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敏   何小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