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甘肃省2023年青少年滑轮锦标赛在民勤开赛

23-05-30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通讯员 王杰己 王菊虹 吴苗)5月29日,甘肃省2023年青少年滑轮锦标赛在武威市民勤县开赛。本次锦标赛为期两天,来自酒泉市、张掖市、武威市、定西市、天水市、平凉市、陇南市、兰州新区的8支代表队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建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锦标赛开幕。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牛生葆出席仪式并致辞。民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树宏主持仪式。民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远出席仪式。

  民勤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全省有名的“文化之乡”,素有“人在长城之外、文居诸夏之先”的美誉。近年来,民勤县着眼于“全域旅游·全景民勤”,按照“先打造节点、再串联成线”的思路,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和生态旅游资源,厚植“根与魂”、把握“时与势”、统筹“破与立”、坚持“塑与变”,全面擦亮生态文化旅游新名片,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呈现繁荣发展态势。截止目前,全县共有A级旅游景区6家,其中苏武沙漠景区、沙井文化民俗旅游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甘肃省2023年青少年滑轮锦标赛是民勤县继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腾格里(民勤)国际沙漠半程马拉松赛等大型赛事活动之后承办的又一项省级高规格赛事。本次大赛在当地举办,既有利于传播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弘扬体育精神,又能更好地展示民勤新形象,提升民勤知名度。民勤县将在省体育局、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的指导帮助下,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最全面的保障,全力做好赛事各项工作,为参赛运动员搭建起体育竞技和人文交流的舞台,把比赛办成超越的盛会、文明的盛会、和谐的盛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