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甘肃高速公路兰州东收费所 “六一”送物资 快乐童年有爱相伴

23-06-01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 )兰州东收费所扎实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 “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工作落实落地,按照甘肃省交通工会工作部署,5月31日,在兰州榆中方家泉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物资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的物资有体育文具、水彩画笔等,主要为丰富乡村学校的课外生活,给孩子们送上“六一”礼物。

  捐赠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家长的重托,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位文明的小公民,荡漾在知识的海洋里,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粱之材,早日到达理想幸福的彼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