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兰州文旅二次返场天水 让“流量”赋能文旅市场

2024-04-16 0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沈文刚)4月14日下午,兰州市惠民演出暨兰州文旅推广活动在天水龙城广场举办。现场比肩继踵,现场游客欣赏精彩文艺节目的同时也收获了由兰州文旅送出的精致特色礼品。

  现场气氛热烈,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永登硬狮子,何家营滚灯和新创歌曲《走进天水》、经典戏剧、舞蹈等精彩文艺节目的倾情演出赢得阵阵掌声,传递兰州文旅邀客来黄河之滨的盛情真心。    

  本次活动也是兰州文旅助力天水麻辣烫推广活动的二次返场。活动中,兰州文旅现场免费发放了一万张鲁土司衙门博物馆门票,一万张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门票,一万张兰州水墨丹霞景区门票,一万份兰州永登苦水玫瑰酱,一万份兰州牛肉面。还有兰州特色美食灰豆子、陇萃堂三炮台等,疯狂甜宠市民游客朋友。

  兰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紧抓天水麻辣烫热点,持续做热兰州文旅市场,让兰州和天水共同成为旅游热点“流量池”,又让“流量”高效赋能文旅市场,展示兰州各地不同文化旅游资源的魅力,打造“黄河之滨也很美”的金字招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