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定西路社区:清理乱堆乱放 净化居住环境

2024-04-16 0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为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连日来,渭源路街道定西路社区对辖区院落进行了乱堆乱放集中清理整治。

  在长城山海苑小区,针对居民反映比较突出的乱堆乱放问题,社区依托网格员和楼院长对所管辖楼院情况进行有效排摸,经过耐心解释劝导,居民主动配合社区完成清理工作。针对“顽疾”点位,社区综治员和物业保洁人员共同将楼道中堆放的废旧家具、泡沫箱等废旧物品进行集中整治,确保不留死角盲区,推进社区面貌持续更新,确保楼道变得畅通整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晓婧 实习生 刘玉霞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