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欢庆“六一”儿童节 兰州团结新村各界关心关爱特殊儿童

21-06-06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每一个残障儿童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他们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关爱和关心。6月1日,兰州新启点特殊儿童服务中心联合团结新村街道天平街社区,在东岗消防救援站院内举办了《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文艺汇演,让特殊儿童过了一个并不特殊的“六一”儿童节。期间,团结新村街道辖区各界企事业单位向新启点特殊儿童服务中心和残障儿童捐赠了康复器械、学习用品,孩子们也为到场的嘉宾献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

  庆祝活动由舞蹈《茉莉花》拉开序幕。随后,在激情澎湃的音乐中,新启点特殊儿童服务中心的幼儿们随乐起舞,《最好的舞台》《superstar》《甩葱舞》以及王蕊丽小朋友表演的独舞《竹林深处》等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波又一波推向了高潮。他们没有整齐划一的舞步,没有优美协调的舞姿,但他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和卖力的表演,感动着台下的父母与观众,大家使劲鼓掌,默默擦泪。

  汇演中,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手拉手志愿服务社的志愿者们表演了舞蹈《欢乐的跳吧》、小品《讴歌新时代,温暖送万家》和诗朗诵《大写的中国》。新启点特殊儿童服务中心教师通过诗歌《百年征程,百年梦》讲述了建党百年来的盛世变化。

  庆祝活动在新启点特殊儿童服务中心融合班全体幼儿表演的舞蹈《中国美》中落下帷幕。

  “衷心地感谢辖区爱心企业的捐赠,也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团结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宴说,“街道、社区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架设起爱的桥梁,倡导社会关注特殊儿童,呼吁更多热心人士关爱他们的成长,让他们尽快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将爱心散播、将温暖传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