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5位昆明游客治愈康复今日出院离兰返家 临别有说不尽的感激

21-11-22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杨佑榕)11月20日,经过甘肃省新冠肺炎康复医院医务人员精心治疗,又有6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其中5人是云南昆明游客,他们将返回昆明继续居家隔离观察14天。临别之际,面对热情的甘肃人,他们表示这段经历非常难忘,千言万语道不尽感谢之情。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周文策表示,本次康复出院的患者可以直接回家,兰州市七里河的出院患者由七里河区对接回家继续居家观察14天。来自昆明的5位游客,康复出院可以返回昆明,医院已按照防疫要求与昆明方面进行了对接,并且直接护送5位游客登机,实现全流程管理。

  为了祝福6位患者康复回家,医院为每一位患者都精心准备了礼物,由于这次出院的患者有云南昆明游客,院方特意准备了兰州百合、苦水玫瑰以及中药冲剂,希望给他们带去兰州的味道。

  康复出院的昆明游客表示,他们出来游玩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疫情无情人有情,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甘肃的医护人员付出了巨大努力,精心治疗让他们安心。在甘肃省新冠肺炎康复医院,专家们亲力亲为,为他们诊疗,鼓励他们加油。医护人员精心照料,打扫卫生忙前忙后,这些他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们从祖国的西南而来,在祖国的西北被关心和照料,后勤人员每天准备可口的饭菜,他们能吃惯,感觉味道也很好。

  昆明游客说,千言万语道不尽感激之情,感谢甘肃人民,感谢兰州人民,今后有机会他们还会来到美丽的兰州。

  周文策表示,今天出院的6位康复患者是2周前进入甘肃省新冠肺炎康复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在住院期间,医院按照专家组制定的康复方案,给患者给予中医、中药治疗,以及肺功能肢体功能锻炼。在住院的第7天、第12天、第14天医院为患者做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经过全身体检达到出院要求。特别是来自昆明的5位游客年龄比较大,通过专业治疗加康复训练,恢复得非常好,给大家带来了更大的信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敦煌:雪落敦煌大漠 甘肃敦煌:雪落敦煌大漠
  • 兰州新区: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兰州新区: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 税费延缓缴纳 提振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 税费延缓缴纳 提振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4)】向维斌团队:隔离点的当家人 事无巨细都操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4)】向维斌团队:隔离点的当家人 事无巨细都操心
  • 【甘快看·图片故事】从冲峰在一线到隔离在酒店 感谢那些下半场依然坚守的抗疫人 【甘快看·图片故事】从冲峰在一线到隔离在酒店 感谢那些下半场依然坚守的抗疫人
  • 【小康圆梦·看甘肃】天水市秦安县:志愿服务进乡镇促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天水市秦安县:志愿服务进乡镇促乡村振兴
  • 共享发展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共享发展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 任振鹤: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担好富民兴陇时代使命 任振鹤: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担好富民兴陇时代使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初中生 11月22日-26日“
2   温卫东深入定西恒源清真淀粉制品有限公
3   兰州市西固区教育局全面督查各校恢复线
4   今日起,在兰高校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5   兰州:单独在城关招办报名的高考生 现
6   兰州市车驾管业务线下办理 驾考今日起
7   今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生分批复课 在
8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
9   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论
10   甘肃省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
1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2   新华网评:要牢记这个根本问题
13   甘肃日报评论员: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
14   【敦煌风】供暖热度传递民生温度
15   【陇上评论】确保人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