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即日起兰州市医保刷卡结算须修改初始密码

21-12-04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即日起兰州市医保刷卡结算须修改初始密码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进一步保障参保人员个人账户安全,避免身份证、社保卡丢失后被盗刷等情况发生,根据省医疗保障局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即日起,兰州市医保支付密码强制校验功能启用。

  兰州市医疗保障局请全体参保人员及时修改社保卡(身份证)医保支付初始密码。未修改初始密码,持实体卡将无法在定点医药机构正常刷卡结算。同时,市医保局建议广大参保人员优先注册申领激活医保电子凭证进行扫码支付,该支付方式采取动态二维码,安全性更强,且支付时无需输入密码即可结算。

  修改密码时,参保人员持本人社保卡或身份证就近就便在市属辖区内各定点医院、定点药店及政务大厅进行医保支付初始密码的修改。请忘记密码需要重置的参保人员到就近医保经办部门进行密码重置,医药机构无法进行密码重置操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多措并举加快敦煌文化走出去 多措并举加快敦煌文化走出去
  • 图解|总有“法”在爱着你 图解|总有“法”在爱着你
  • 八地签署城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流域住房公积金发展生态链雏形初现 八地签署城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流域住房公积金发展生态链雏形初现
  • 任振鹤在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放眼百年 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开创未来 把青春华章写在现代化建设和富民兴陇新征程上 任振鹤在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放眼百年 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开创未来 把青春华章写在现代化建设和富民兴陇新征程上
  • 尹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奋力推动法治甘肃建设再上新台阶 尹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奋力推动法治甘肃建设再上新台阶
  • 厚植为民情怀 增进民生福祉 厚植为民情怀 增进民生福祉
  • 图解|划重点!未来五年酒泉市将重点做好这些工作 图解|划重点!未来五年酒泉市将重点做好这些工作
  • 甘肃高速升级版“司机之家”启用 一路辛劳总有温暖相伴 甘肃高速升级版“司机之家”启用 一路辛劳总有温暖相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2   甘肃省疾控中心再次发出疫情防控提醒
3   多措并举加快敦煌文化走出去
4   复工复产兰州红古区:国内最大柔性填埋
5   进“创新朋友圈” 壮大“科技共同体”
6   兰州西园街道下西园社区冬防来了,社区
7   兰州西固城街道清水桥社区 社工委“133
8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开展排污单
9   兰州大学隆基未来技术研究院成立
10   余建在天祝县永昌县调研时强调 推动县
11   宪法领航 同心抗疫 兰州市城关区国家宪
12   甘肃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13   兰州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主楼筏板提
14   全省大学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交流暨高校
15   全省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