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人物

国际残疾人日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慰问活动

21-12-06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2月3日,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甘肃省歌剧院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关爱特殊儿童慰问活动,前往11户特殊儿童家中进行慰问。

  慰问中,每到一户特殊儿童家中,志愿者们都细心倾听孩子们的话语,认真跟他们交流,并仔细询问家长孩子的学习和身体状况,欣喜于孩子们的成长,感佩于家长的辛劳付出,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表达对特殊儿童的美好祝愿。

  疫情期间,虽然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培训班停课了,但社会各界对这些“星星孩子”的关爱并没有停止。志愿者代表说:“让他们和健康儿童医院,在爱的温暖下,快乐茁壮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
2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3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
4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
5   去年捐围脖的魏奶奶,今年又来献爱心了
6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7   捡到4.6万元现金,兰州的哥彻夜寻找失
8   带着瘫痪爸爸上大学 甘肃环县女孩刘艳
9   武威重离子中心明年起将服务“一带一路
10   探访兰州重大工程进展 兰州奥体中心竣
11   “人防”“技防”结合,严管严控并行
12   白银多项“福利”提振消费信心
13   兰州大学隆基未来技术研究院成立
14   白银城区已建成560座5G基站
15   甘肃中欧班列开辟跨里海、黑海新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