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影像

兰州市城关区:幸福牵手520 模范颁证让爱多一份责任

22-05-23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5月20日,许多年轻人在兰州市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登记结婚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牵手520,一生我爱你。又是一年5月20日,因为“我爱你”的谐音,成为很多新人选择领证的好日子。今年,兰州市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提前着手,精心准备,一手抓防疫,一手话浪漫,满足新人的登记需求。

  甘肃最美家庭的获得者谢燕军为一对新人颁证

  据预计,5月20日全天,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将有300对新人完成结婚登记。城关区邀请最美家庭、中国好人代表为新人颁证也让爱多了一份责任。

  “恭喜你们领到结婚证,祝你们未来的生活甜蜜美满。”颁证仪式的舞台上,甘肃最美家庭的获得者谢燕军为一对新人颁证,并送上祝福。

  谢燕军说,能作为特邀颁证员见证新人的幸福她非常开心。爱是心动,爱更是相守,结婚了,小家用心经营,才会幸福长久,中心邀请她来颁证也是期待和新人分享家庭和睦之道。

  中国好人季春晖为一对新人颁证

  中国好人季春晖说,在甜蜜的日子和新人一起分享幸福,颁证的仪式感是想让新人懂得婚姻的责任,在未来的日子相互体谅,白头偕老。 

  新人拍照留念

  为了准备“520”登记,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提前开始网上预约,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为新人提供舒适温馨的登记环境。根据预约情况,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预计全天可完成有300对新人登记,满足新人们追求好日子的心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