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科源集团:明珠公司开展安全月“党建+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22-06-10 22: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6月8日,为全面落实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及甘肃科源电力集团工作部署,确保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明珠公司水电集控中心党支部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党建+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志增强安全意识,守好安全“责任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以“旗帜领航 安全护航”为主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重点学习了国网公司全面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的38项措施及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细化50项重点任务、新安法等。同时,与会人员就安全生产知识进行现场答题PK,通过安全知识问答引导党员同志悟内涵、找差距。

  安全生产,一直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学习、竞赛、检查只有辅助功效,在实际工作中,要完善并落实机制,更要全面压实责任,坚决把住关口、守住底线,坚持案例化、实战化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举措务实管用。

  此次“党建+安全生产”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把党建工作融入安全生产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在工作中亮身份、冲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有效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同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加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使“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明珠公司全员将切实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做好汛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电站发电安全,提高供电质量。(文乔斯琪 冯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