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科源集团:“五小建设”添动能 用心服务显真情

22-06-16 0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大家都来尝一尝,咱们自己菜园种的黄瓜、西红柿,无农药、无公害,绝对的绿色食品。”“好吃、好吃!自己种的就是香”……6月15日,科源集团明珠汉坪嘴电站的厨师任成香正热情的招呼着职工们吃晚饭。

  3月初,汉坪嘴电站组织团员青年利用业余时间,对菜地进行翻土,种植了黄瓜、豆角、西红柿、韭菜、茄子、辣椒、玉米、草莓等十余种蔬菜。现在,已到了收货的季节,小菜园里种植的时令蔬菜长势喜人,硕果累累,并走上了职工的餐桌,职工吃着自己种出的绿色无公害蔬菜,安全又放心。

  不仅有小菜园,电站里小公寓、小食堂、小浴室、小书屋也是一应俱全。

  近年来,明珠公司工会致力于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以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着力点,在公司范围内开展“五小”建设,传承“以站为家”的家园文化,广泛调研、实地查看、征求意见,结合各站条件,全力打造温馨的职工小家。目前,各电站基本实现“五小建设”全覆盖。

  “我们只有多做雪中送炭、帮扶纾困的工作,多做春风化雨、释疑解惑的工作,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才能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2022年以来,明珠公司工会主席多次对电站“五小建设”、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进行强调。

  下一步,明珠公司将把“五心·五小”建设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员工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持续改善基层电站工作环境、生活设施和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员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凝聚起广大员工忠诚企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韩婷 骆婉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