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科源集团:明珠舟曲公司开展2022年增殖放流活动 助力绿色发展

22-06-16 22: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6月13日下午,科源集团明珠舟曲公司在锁儿头电站坝区开展白龙江水生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共计放流白龙江裂腹鱼近1.5万尾,极大的维护了白龙江舟曲段的生态平衡,保护了白龙江水生生物资源。

  此次放流活动在甘南州生态环境局舟曲分局、舟曲县农业农村局、舟曲县水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监督下,对放流苗种进行了验收,对放流活动全程进行了监督,确认了苗种的品种、规格、数量符合放流要求,对于保护白龙江流域的渔业资源和水域环境、维护水生生物资源的多样性和生态平衡具有重要意义,推动了白龙江水生生物资源的有效恢复和可持续利用,促进了水域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进一步改善了白龙江流域内水质和水域的生态环境,补充和恢复生物资源种群结构,受到了电站所在辖区地方政府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近年来,该公司积极贯彻“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落实地方政府“五无甘南 诗画舟曲”行动,在电站坝区开展义务植树造林、厂区美化亮化、危废转运等工作,有效保护了白龙江流域生态环境。

  下一步,明珠舟曲公司将持续开展天然水域水生物资源增殖保护工作,持续进行水生物增殖放流工作,落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新发展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助力绿色发展。

  作者:王喜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