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喜迎党的二十大 漫绘甘肃红色故事”连环画主题展预展顺利进行

22-06-20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6月14日,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收藏协会连年宣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漫绘甘肃红色故事”连环画主题展预展活动在中国甘肃网进行。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建荣,副会长石玉亭、张富奎、李玉政、王学俭、李荣珍、康民,省收藏协会连年宣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储惠忠,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等参观预展并就连环画主题展具体内容进行修订。

  据悉,“喜迎党的二十大 漫绘甘肃红色故事”连环画主题展览是将红色漫画、连环画搬上展板、网络,通过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单位巡展,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