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爱心企业举办困难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22-09-07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团市委联合爱心企业举办困难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6日,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22年“习酒·我的大学梦”逐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我市40名困难学子捐赠助学金20万元。

  发放仪式上,共青团兰州市委对习酒公司勇担职责的公益行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勉励受助学生要感恩奋进,以“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笃行不怠,成为兰州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中坚力量。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未来。大学不是人生学习的终点,而是求学路上的又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资助机会,将涓涓关爱化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学生代表杨爱祥说。

  据悉,本次受助的困难学子全部来自低保、“单人户”、特困人员、孤儿、无人抚养儿童等困难家庭。截至目前,全市120名参与“青春助梦”助学活动的困难家庭本科学子已全部得到资助,总资助金额120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