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要闻

金昌市启动2022年慈善募捐公益活动 截至目前各类捐款达40多万元

22-09-07 15:0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启动2022年慈善募捐公益活动

  截至目前各类捐款达40多万元

  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我市在紫金苑景区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2022年慈善募捐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副市长田青出席并致辞。

  活动宣读了《慈善募捐倡议书》、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名单,爱心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田青向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她指出,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造福社会的崇高事业,是凝聚爱心、传播温暖的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和慈善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全面贯彻《慈善法》,弘扬慈善文化,展示慈善成果,激发全社会的慈善热情。牢记“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大事”,准确把握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大力发扬“人人慈善”的现代慈善理念,鼓励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广泛开展多样性、全民性慈善活动,营造慈善事业人人可为、人人乐为的浓厚氛围。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主办,市慈善协会承办,我市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和市民政局的干部职工参加。

  据了解,今年的慈善募捐公益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集中捐助在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开展,日常捐助全年进行。截至目前,全市有20多家企业和部分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已捐款40多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