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明珠公司深入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22-11-03 12: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自10月中旬以来,为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安全风险防控,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明珠公司围绕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深入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对下属各电站、中心等进行视频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工作理念,全面总结梳理生产运行及防汛期间暴露的问题和不足,清醒认识下阶段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为确保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检查小组,由公司分管领导带队,对安全检查工作亲自抓、亲自布置、亲自检查,从安全基础管理、安全风险隐患、现场安全管控、设备运行维护、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建设、交通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维护等八个方面开展检查,查漏补缺,及时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和苗头问题。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在安全生产中的监督作用,结合技改、大修等现场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秋季作业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同时强化问题隐患的全面排查、闭环治理,确保工作现场零违章、零隐患、零事故。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各级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岗位、穿透到班组、执行到一线,持续保持公司安全生产局面。(周家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