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明珠公司安昌河电站扎实开展全厂环境卫生综合清理整治活动

22-10-31 12: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10月30日,为全面改善、提升区域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美化厂容厂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作业和工作环境,甘肃科源电力集团明珠公司安昌河电站职工自发组织、广泛参与,多途径、多措施、多方面开展生态环境排查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采取分组负责方式,对厂房四周、生活区域、周边林带、沟渠、卫生死角等重要区域进行集中重点清理,切实做到无暴露垃圾、无卫生死角,有效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同时,该电站还组织人员对办公场所、厂区、路边等人员密集区域实行消毒杀菌,全力打造安全、舒适、优美、畅通的工作生活环境,引导职工互看互比,形成人人爱干净、处处讲文明的良好生活习惯。

  外,该站职工重点对发电设备、线路、引水渠道、压力钢管等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场制定整改措施,安排责任人员,规定整改时限,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彻底消除影响安全的各类隐患和缺陷。

  下一步,安昌河电站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力度,持续保持高压势头,确保问题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引导全站职工追求健康绿色环保的新时尚。(韩婷 董艳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