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活动

90后爱心人士韩有庆再捐5吨爱心蔬菜支援“疫”线

22-11-09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马真梅)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近日,兰州市永登县鼎祥顺农民种植合作社90后负责人韩有庆开着货车,将自家种的5吨娃娃菜送到了雁宁路青年之家。

  提前20多小时的采摘装车、来回10多个小时的奔波,一车满载爱心的蔬菜在最需要的时候到达。“给有需要的困难家庭!”韩有庆趁帮忙卸车的空挡对记者说,“看着大家都投身一线、坚守岗位,我觉得作为青年志愿者,得再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卸完车后,韩有庆马不停蹄驾车返回。据悉,这些蔬菜将通过兰州市青志协送到管控区困难群众手中。

  “还有5吨,我下一趟再送来,希望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尽到一份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收到我们的蔬菜能够感受到温暖,一起共渡难关。”韩有庆临走前如是说。而这已经是韩有庆第三次主动联系市青志协捐赠蔬菜。自疫情防控以来,韩有庆与合作社的其他农户们累计捐赠娃娃菜、土豆等爱心蔬菜共十三吨,总价值近15万元。

  一袋袋爱心蔬菜,凝结着同城父老乡亲的爱心与关怀,彰显着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兰州齐心抗疫的真实写照。捐赠的是物资、传递的是真情、温暖的是你我的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