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明珠公司召开小修预试启动会暨水电站设备技术监督培训会议

22-11-10 1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11月8日,明珠公司组织召开年度设备小修预试线上启动会议,旨在通过设备小修预试工作彻底消除遗留缺陷,进一步提升设备健康水平,为次年迎峰度夏夯实基础。

  会上,该公司针对隐患排查未整改的问题,小修预试过程中技术监督内容以及设备技术改造、产品更新在小修预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的共性问题,提出处理意见。该公司要求各电站从预试计划、材料采购、工序工法等方面着手,对设备进行预试,严格按照设备技术监督要求及检修作业指导书着手小修预试工作。

  会议还邀请相关专业技术专责对水电站设备技术监督要点逐一讲解,分别从绝缘、金属、水机与节能、化学、电测计量、热工仪表、继电保护、励磁、电能质量、自动化及电力通信、环保等技术监督的角度,结合电站实际,切中技术监督的难点、痛点、要害进行分析与培训。

  据悉,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小修预试工作的目的,明确小修预试项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且对共性问题明确具体解决措施。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质量完成2022年设备小修预试、设备大修及技术改造、遗留隐患整改、遗留缺陷消除工作,确保设备运行安全、高效、经济。(强科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