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专题活动

支持甘肃抗击疫情 省内外多家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22-11-18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支持甘肃抗击疫情 省内外多家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物资捐赠现场。

  连日来,省内外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全力支持甘肃省抗击疫情。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9.4万元的咳速停糖浆30000瓶;甘肃博瑞达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紫外线空气消毒机3台、等离子空气消毒机3台;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捐赠腺苷注射液200支;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捐赠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10万人份。江汉油田瑞腾达工程潜江有限公司、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泾川县品牌体验店、泾川县科农种植专业合作社、甘肃省捷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4家爱心企业共同筹集白菜、小油菜40吨,连夜装车驰援兰州市。一名不愿留姓名的爱心人士也通过省红十字会,捐赠蔬菜1万斤支援兰州抗疫。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欧阳海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