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人物

王琛琛:群众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到哪里

22-11-23 08:39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王琛琛:群众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到哪里

  11月22日一大早,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琛琛就收到了很多电话、微信和信息,有需要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的,有需要她答疑解惑的,也有需要她做心理疏导的,王琛琛积极协调、耐心解答,一直忙到下午两点多才吃午饭。据了解,本轮疫情发生后,农大社区扎牢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王琛琛和社区党员干部、社工委委员、志愿者等坚守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民生关切,强调‘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王琛琛说,“社区是最基层的组织,群众需求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到哪里。社区联系广告公司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100多位老人制作了核酸‘健康码’小卡片,方便扫码采样。”王琛琛介绍,社区还组建了志愿者队伍,实行以党员包户、楼门长包整栋楼、社区工作者包网格环环相扣的模式,及时了解居民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走访关爱特殊群体,帮助大家解决看病、买药、购买生活物资等问题,用暖心服务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王琛琛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自身发展结合起来,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以银滩路街道“为民服务的加油站”为抓手,依托农大社区“红色引领、五彩青春”社会治理工作法,着力破解社区服务中养老、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的民生难题,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衣食住行方面的“急难愁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通讯员 俞建洲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